最近看了一本書《活出美好》,
是約翰˙歐斯汀所著,
看著看著間,
開始斷定過去的我實在是太過自以為是了,
前幾天寫了一封信給大寶,
我想我應該先看完那本書再去做決定的,
我總是會幫別人預設立場,
當別人還沒做決定時,
我就已經幫他找好理由了,
其實人都有隱藏性的自卑,
哪怕只是一滴滴...
需要人家幫忙時,
心裡總是會很不好意思,
當我在幫忙人家時,
我會覺得幫忙好啊!
只要是我沒事,
我有時間我都願意幫忙,
哪有什麼麻煩不麻煩的啊!
但是,
當我在需要別人幫助時,
我在需要人手時,
我自己卻也有好像太麻煩人家的感覺,
這種感覺就是謙虛的表態嗎?
我一直認為是....
不過,
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了那本書的原因,
我告訴自己....
別人是樂意幫助我的,
就像我是樂意幫助他人一樣,
正面的力量真的很重要,
忽然間,
我發現我好愛身邊的朋友,
他們都是瑰寶,
應該謝謝自己愛他們,
還是感謝他們有這麼可愛的特質讓我去愛他們呢?
不知道耶~~哈!
其實很多事情都是被自己想的太複雜了,
所有的麻煩都是自己製造的,
雜亂無章的思緒也是自己心中滋生而來的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ing0701 的頭像
    ping0701

    ping0701的部落格

    ping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